Monday, May 2, 2016

(篇号 :L-5357)LP Kloy龙普盖-超级第一帮龙普盖自身法相玛哈扬持红铜与神圣Meun扬持 BE 2555.

龙普盖 笏PukowThong,是制造魂帕俑的顶尖高手,被当地报纸的报道。龙普盖精于佛教的集中正念方式专家。此外,他所学的Visha(魔术)和有效的护身符,从龙普Led 屈Kow庙所学,龙普Led 是一个非常著名的和尚,他的Visha有深厚的认识,在泰国南部非常受人们的尊重。
篇号 :L-5357
高僧 : 龙普盖
原庙 :Wat PukalThong
类型 :这是令人惊叹又强大的第一帮龙普盖自身法相玛哈扬持 Nur Brass与神圣Meun扬持(高4厘米)在BE2555由龙普盖亲自开光。特色的神圣的龙普盖 自身法相图像与神圣的玛哈扬持及代号码在前面。后面有Meun扬持,帕菩蕯,帕必打,帕善加仔,哈努曼,辛哈和老虎的图像。这批龙普盖自身法相玛哈扬持是从神圣的红铜材料制成只做4000个。这Meun扬持是非常强大的,在泰国南部的数一数二的神圣扬持之一。提供寺庙盒
与防水壳。我强烈向你推荐。

年份 :BE 2555
功能 :运气大幅增加,免受伤害和不好的事情,意外等。强大保护。更重要的是带来成功的在你的日常生活中一帆风顺,繁荣,富裕和财富。
结缘价 :已出售.cthaje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