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6

(篇号 :L-5432)Luang Phor Pae龙普培-珍稀優秀的银帕NakProk与Lopburi佛風格Nur 银BE2540。

龙普培Khemangaro,在泰国最恭敬的大师和尚之一。他将终生的时间都花在和尚生捱,皇家命名龙普培为Phra Dhammamuni。他是Wat Phikulthong寺的方丈(皇家修道院)在Singburi省。
篇号 :L-5432
高僧 :龙普培
原庙 :Wat PhikulThong
类型 :他是風格
稀優秀的银帕NakProk与Lopburi佛風格Nur 银(高4.3cm)由龙普培在BE2540开光。精選優秀的帕NAK Prok頂部有7头龙蛇王Muchalinda形象。精選帕NAK Prok7头蛇王是由實心银材料制成。在背部有Budhson 扬持和代号。随附寺庙盒。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 2540
功能 :
富麗與繁榮,增加運氣,業務好,總體不錯的運氣,慈心,家庭和諧,很好的保護免受傷害和危險,良好的機遇和成功。

结缘价 :RM1480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