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16

(篇号 :L-5403)Ajahn Subin 阿赞苏滨-优秀2寸富家猫MeowTaPek Nur 青铜与圣物佛尊BE2559。

阿赞苏滨 - 笏通萨阿,强大的大师和尚,谁掌握了魔法法术“Lanna”的时代。 古巴苏滨的护身符和圣品是非常有名的一个最好的泰国护身符。充满了超自然的力量,授予的快速富裕的运气财富,成功的意愿和有力的保障。
号 :L-5403
高僧 : 阿赞苏滨
原庙 :Samnak
类型 :
精湛
优秀2寸富家猫MeowTaPek Nur 青铜与圣物佛尊直徑11.3厘米由阿赞蘇濱 在BE2559盛典开光。精选这神圣的2寸富家猫是从神圣的青铜材料制成,并涂上棕色和金色表面,并添加圣物圣粉宝瓶,矿石,2支银打固和佛牌在底部。精选具有富丽猫的神圣的图像(眼睛是宝石)和佩戴珍珠在前面和神圣扬持背部,附加代码和序列号在基部,这富裕招财猫总共1999尊和提供寺庙盒。我强烈推荐给你。
关于Meow Ta PEK(真实的故事在泰国东北部的猫)的故事,给业主带来好运气已遍布泰国北部。Meow Ta PEK长期以来一直作为一个富裕和好运的象征令人喜爱。当Meow Ta PEK死了,吐了一个神圣的水晶球。老板佩戴水晶球后得到很多财富和幸福。事实上。许多泰国人参拜祈求健康状况良好,企业的繁荣,并寻求实现自己的愿望。
年份 :BE2559
功能 : 
对于特殊的危害和不受不良影响和邪恶,商业运和整体好运,克服生活中的一切障碍,享受和平与繁荣。
结缘价 :RM350(一尊)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