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0, 2016

(篇号 :L-5385)LP Glun龙普棍和阿赞坤潘- Wat KaoOr -强大的九宝铜Tongkam帕克林Mongkon Jakawarn PuttawanNur九宝铜Tongkam与银底和铃球在内BE2545。

阿赞坤潘(坤Phantharak Rajadej),在舊前首席的警方。阿赞坤潘認為是最後的白衣,拿著的貴族頭銜坤去世,享年103歲的洛坤府。他的屍體被交給皇家沐浴儀式。阿赞坤潘他的Visha(魔術)和經常被邀請參加在泰國各地的的護身符奉獻儀式。
篇号 :L-5385
高僧 :阿赞坤潘,龙普棍
原庙 : 瓦考歐
类型 :这是
强大的九宝铜Tongkam帕克林Mongkon Jakawarn PuttawanNur九宝铜Tongkam与银底和铃球在内(高3.8cm)由龙普棍,阿赞坤潘在BE2545开光。这种罕见的九宝铜TongKam帕克林是从神圣九宝铜TongKam材料,神圣的银基底制成,添加铃球在内,有铃声音当晃动的时候。精选帕克林壮丽的形象在前面。精选盖章2个代码在背面。印章代码和序列号388在底部和总做988个。 这神圣的一批帕克林在考噢寺念经起始于2001年12月3日仪式开始在Wat拷噢加持。然后由龙普 棍加持Wat Kao Or主持 并于2006年4月去世当时他108岁,在同年7月阿赞坤潘也去世),阿赞坤潘, 阿赞ChunTip, 阿赞巴蜀和其他8个宗师修士。当举行仪式时,太阳的灿烂光环包围着随附的寺庙盒。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2545
功能 : 
增强身体健康,改善运气业务运气难以想象的财富克服一切困难可以取得成功.
结缘价 :已出售。ajmkzj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