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6

(篇号 :L-5407)LP Thuan龙普Thuan〜Wat Pak Khlong Makham Thao -强大的2.5寸龙普素法相和LekNamPhee在内Nur ResinBE2558。

龙普Thuan〜Wat Pak Khlong Makham Thao,目前建祠龙普素,龙普Samran和“泰国海军之父”,春蓬亲王的新雕像。在 Pak Khlong Makham Thao寺也发布一批新的护身符,以筹集资金用于这一项目。Wat Pak Khlong Makham Thao是一个古老的寺庙和著名的高度尊敬的修士龙普素。此外,它是著名的备受推崇的护身符,由寺庙的高度尊敬的佛牌高僧龙普素创做。
篇号 :L-5407
高僧 : 龙普Thuan
原庙 :Wat Pak Khlong Makham Thao

类型 :這是强大的2.5寸龙普素法相和LekNamPhee在内Nur Resin佛尊(高10.5厘米)由龙普Thuan与高僧在BE2558大法会开光。这个强大的神圣2.5寸龙普素法相佛尊是从神圣的Resin材料与部分涂金表面制成,并添加LekNamPhee在内,这佛尊是沉重的。精选特色的龙普素神圣形象在前面,添加了神圣的莲花与鱼形象名称详细信息在基地,金箔,圣粉和手写扬持在前方。Wat Pak Khlong Makham Thao举办盛大仪式,此批为筹集资金建龙普素,龙普Samran和“泰国海军之父”,春蓬亲王的新雕像。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2558
功能 :极大加运气,在日常生活中得到保护,提高强大的财运,带来繁荣和积累财富,魅力和成功。吸引合适的机 会。克服生活中的一切障碍。
结缘价 :已出售.jmph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