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6

(篇号 :L-5410)LP Prom龙普Prom- Wat Paranupat-优秀的红色面具猎人Setthi Nur 黄铜BE2558。

龙普Prom-笏Paranupat - 北大年府。龙普Prom制做的“跳跃哈努曼”护身符成名。从他的开光碗里神圣的帕哈努曼护身符“跳跃”起来。泰国士兵发生的许多奇迹的经验报道,都是佩戴着龙普Prom的护身符。
篇号 :L-5410
高僧 : 龙普Prom 
原庙 :Wat Paranupat, Pattani 省
类型 : 优秀的红色面具猎人Setthi Nur 黄铜(高3.6厘米)由龙普 PROM在BE2558开光 这个神圣的红色面具猎人BanBoon用双手握着武器,并添加红颜色的表面。精选神圣的银打固和圣粉在底部。盖上印章代码和系列号背部。此红色面具猎人Setthi是从神圣的青铜材料制成,总制作1999个。随附寺庙盒和防水外壳。我强烈推荐给你。
BanBoon说是无与伦比的猎人他曾经捕捉一个女天使,他将天使送给国王,国王送很多宝藏和女作为奖励。这个故事最初来自Pannasa的基础上,写在巴利语佛陀的前世民间故事。BanBoon红面具也涉及到南部称为Manorah泰国是用在泰国诗舞剧的历史和泰国南部Manorah民间舞蹈的大城时期往往是由少数群体伦理进行。一位在剧中的主角是Kinnaree鸟,非常诱人之美的鸟样的女性动物。
功能 :增加巨大的运气,非常适合商务,有魅力,带来繁荣,获财富,提高你的运气和财富。
结缘价 :已出售.jmcd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 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