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6, 2016

(篇号 :L-5486)Luang Phor Keat龙普杰- Wat Sonthorn Pradit -优秀的富裕黄蜂93岁金银黄蜂Nur黄铜BE2559

龙普杰 -Wat Sonthorn Pradit  Phitsanulok最近出庙美丽的帕金納臘护身符。他是一位强大的正念集中佛教的方式专家
篇号 L-5486
高僧 : 龙普杰
原庙 :
Wat Sonthorn Pradit -
类型 :这个优秀的富裕黄蜂93岁金银黄蜂Nur黄铜高度2.5厘米在BE2559由龙普杰亲自开光,为他93岁高龄做的。精选神圣的富丽黄蜂的形象在前面。神圣扬持,帕菩萨的形象和名称细节在黄蜂周围。这神圣的富丽黄蜂是从神圣黄铜材料和镀层金和银表面制成。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 2559
功能 : 增加巨大的运气,不受伤害和危险,带来良好的保护和好运气 - 富裕与繁荣,提高强大的商业运气,您的企业可以成长。
结缘价 :已出售。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