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2, 2016

(篇号 :L-5546)瓦帕勒赖 -优秀的彩色帕坤平 Saneha NaaThong大模与帕拉呼Nur Phong&Utlak和银打固 BE2558。


篇号 :L-5546
高僧 : 庙高
原庙 :  Wat Palelai, Suphanburi province 
类型 :优秀的彩色帕坤平 Saneha NaaThong大模与帕拉呼Nur Phong&Utlak和银打固(高5厘米)由許多頂級僧侶瓦帕勒赖寺为这批坤平开光包括-龙普 Ruay,龙普Poon,龙普Perm,龙普南在BE2558开光。这种强大的帕坤平 Saneha NaaThong是从圣的Nur Phong材料制成和混合500余种来自6个国家的佛教圣地收集材料。精选战士和大情圣的金色帕坤平与帕拉呼的图像,古曼童和龙蛇图像在前面。神圣扬持,马,坤平剑和详细信息在背部。这神圣的Kamakan加入UtLak粉和嵌入银打固在背部。随附寺庙盒。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 2558
功能 :強大的保護免受傷害,繁榮和富裕的抓取,良好的關係和吸引力,提高你的運氣和財富,您的企業成長,一切都會好起來。
结缘价 :已出售.jtyh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 +6 016 5555291
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