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7, 2016

(篇号 :L-6746)LP Pring龙普Pring ~ Wat PhoKoy - 强大的立体Matchanu(半猴半鱼)Nur白铜BE2559。

龙普Pring〜Wat Phokoy寺的方丈,他是一位最尊重僧人在素攀武里,龙普Pring有很深的造诣,以创建强大的护身符。他学会了Wicha从龙普 Boey〜Wat Mahnow(他是龙普潘的弟子)。龙普Pring已经掌握了wicha Yant Kropetch,利用自己的技能来加持到护身符。他还管理到WatPhokoy寺非常好,每人在心中的好正佛法。
篇号 :L-6746
高僧 :龙普Pring
原庙 :Wat PhoKoy
类型 : 这
强大的
立体Matchanu(半猴半鱼)Nur白铜 (高3厘米)由龙普Pring在BE2559开光精选特色惊艳Matchanu(半猴半鱼)与手兵刃的形象。这神圣Matchanu站在海洋和名称细节在基地。这神圣的Matchanu是从神圣的白铜材料制成,总做1588个。在底部加入激光打码和序列号。随附寺庙盒。极具收藏价值,在良好的条件和完全正版的。我强烈推荐给你。
Matchanu(半猴半鱼)是帕哈努曼和母亲人鱼苏皖抹茶的儿子。Matchanu被认为是带来保护,优势,好运和富丽来奉献。 Matchanu是因为他的父亲帕哈努曼和迷人的是他的母亲苏皖抹茶一样强大。
年份 :BE2559
功能 :
强大的保护,不受伤害,繁荣和获富裕,良好的关系,提高魅力和吸引力,提高你的运气和财富,您的企业可以成长。使你成为有影响力的人。
结缘价 :已出售,谢谢支持。vmth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