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3, 2016

(篇号 :L-6731)LP ShamAng 龙普蕯昂-Wat Bang Phra -精湛富裕湄能郭佛尊提出双手招商与神聖的珍寶BE2559。

龙普蕯昂,Phra庙。龙普蕯昂是众所周知制做强大的护身符,他跟着龙普Pern方式,制做的佛牌也相当有明堂。 龙普蕯昂有良好知识建立好人缘,教导佛的教学。
篇号 :L-6731
高僧 : 龍波蕯昂
原庙 :Wat Bang Phra
类型 : 是一流的富裕湄能郭佛尊提出双手招商与神聖的珍寶在BE2559由龙普蕯昂开光(身高27厘米)此批湄能郭創建在今年Wai Kru节 Wat Bang Phra寺。特色形象湄能郭提出她的双手-招手代表許多客戶和富麗的錢袋。湄能郭坐在富裕的魚和鏟斗下面的圖像。這神聖的湄能郭是由青銅材料和刻上扬持在湄能郭手和佛尊底部。精選嵌入式神聖的珍寶包括6铜牌,2个灵鸟,3支 打固,2个富麗魚,2个古曼童和除祝 在底部。我強烈向你推薦。
年份 :BE 2559
功能 : 
湄能郭招手带来很多客戶,客戶會來了一次又一次,難以想像的富裕,改善財運,業務能力強的運氣,您的企業可以成長和成功。
结缘价 :已出售.rzja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 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 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