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5, 2016

(篇号 :L-5523) LP Eim龙普Eim ~ Wat BanKaoKat - 优秀的大二伯爷“黑白无常”与神圣的珍宝和镀金外壳BE2559。

龙普鲁士林涯- Wat PraSiShu ThaKhamMo,他是一位魅力和富裕Wicha大师,并创造了许多有效的护身符。许多信徒都受益于他的护身符和wicha。 他也有很多弟子包括媚鲁士Pakinee和许多鲁士。
篇号 :L-5523
高僧 : LP Eim龙普Eim
原庙 :Wat BanKaoKat
类型 :这是优秀的大二伯爷“黑白无常”与神圣的珍宝和镀金外壳(高度4.4 cm)​​在BE2559由龙普Eim开光。这个有效的大二伯爷“黑白无常”是从神圣的搪瓷和背部加入圣粉材料。精选神圣的黑白无常形象。额外添加了算盘,蜘蛛,6支银打固,宝石和金属铸造代码,序列号在后面。提供镀金外壳和寺庙包装。我强烈推荐给你。
据传说二伯黑白无常)是负责扶助阎罗王主审法官他们两个地狱史者,他们是槛管财政是众所周知的。白无常的外观白色长袍绿脸舌头垂到腰部头上的帽子说:看到了财富'-发财'黑无常一个礼服外观面对的是黑暗,愤怒脸,头上的帽子说:看到了一个运气”一见好运的话他们两个成为一个流行称为富裕的上帝,就因为这样大二伯爷被认为是现代“财神爷”
年份 :BE 2559
功能 :
富丽二伯带来更多的富裕保护鬼煞改善业务,繁荣的财富富裕的运气化解人与人之间不和谐,资助的意愿和帮助你实现你的目标。
结缘价 :已出售,谢谢支持。twsd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