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4, 2016

(篇号 :L-5519)LP Sithep Phudon龙普斯蝶普冬〜Wat PhuetNimit -强大的9寸帕鲁士骑牛Nur青铜与神圣珍物BE2559。

Wat Phuetnimit -龙普斯蝶普冬 和许多顶级僧侣创建新的一批护身符和佛尊Roon Setthi ThepNimit来募集资金为寺庙恢复。Wat Phuetnimit位于巴吞他尼府。
篇号 :L-5519
高僧 :龙普斯蝶普冬
原庙 : 
 Wat PhuetNimit
类型 : 這是
强大的9寸帕鲁士骑牛Nur青铜与神圣珍物(高 37厘米)由龙普斯蝶普冬在BE2559与龙普苏拉蕯,顶级和尚开光。这神圣的9寸帕鲁士骑牛是由青铜材料制成。精选帕鲁士骑牛,4手的形象在正面。雕刻扬持和序列号89号与名称细节在后面。嵌入2 支打固在底部的4 个鲁士佛牌。我强烈推荐给你。

功能 : 增加巨大成功运气,人们尊重业主,并获得领导权,吸引合适的机会,保护和远离伤害与危险,远离偏转黑魔法和坏运气。
结缘价 :已出售。
eamtzj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号码: +6 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