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3, 2016

(篇号 :L-5511)CK Onn 超坤安-Wat Prakchumchontara Sungai Padi-强大的 MaiKru法杖+帕比打里面有实心铜打固BE2559。

超坤安-Wat Prakchumchontara 双溪PADI寺,泰国那拉提瓦省。超坤安已研究有效的帕必打和“Mai Kru”法仗的艺术 。他是一直在佛教集中正念方式的专家。
篇号 :L-5511
高僧 : 超坤安/婆谭安 
原庙 :Wat Prakchumchontara Sungai Padi, Narathiwat province. 
类型 :这个美丽的法杖由木材制成和神圣的铜套(长度为10.6厘米, 4.2' 寸)由超坤安开光扬持。这神圣法杖+帕比打是从神圣木材料制成并覆盖在顶部(带笔夹)和底部固态金属盖。精选添加了实心铜打固在法杖内。神圣的扬持在帕比打表面。由超坤安本人亲手写扬持。提供原庙盒。我强烈推荐给你。

功能 :成功与权威,受得人民尊重,并取得领导权每天都吸引合适的机会和你做的一切成功,克服一切障碍,改善商业和销售运。
结缘价 :已出售.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