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8, 2016

(篇号 :L-5529)CK ThongChai超坤通猜 ~ Wat Traimit -强大的靠山佛“ 金座山 ”Nur红铜BE2559.

金佛是金佛寺,位于曼谷唐人街的庙会。金佛寺 - 金佛寺的帕菩萨摩诃Suwanna Patimakorn。灿烂的和精致的神殿为世界著名的金佛形象和声望等级。金佛寺-EPL的莱斯特足球俱乐部冠军超坤通猜。
篇号 :L-5529
高僧 : 庙高&超坤通猜
原庙 : Wat Traimit 
类型 :這是
强大的靠山佛“ 金座山 ”Nur红铜(身高3.5厘米)由许多顶级僧侣,包括(EPL的莱斯特足球俱乐部冠军包括超坤通猜)在BE2559盛典开光加持。精选美丽的帕靠山佛形象在前面。这神圣的靠山佛从神圣的Nur红铜材料制成。印章代码“座山”+序列号和金座山在后面。随附寺庙盒。我强烈推荐给你。
功能 :极大地提高你的运气,带来繁荣与富丽,提高你的运气和财富,履行崇拜者的愿望,远离坏的影响和邪恶,慈心Mahalap的保护。
结缘价 :已出售,谢谢支持。amch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