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2, 2016

(篇号 :L-5550) LP Sanit龙普Sanit ~ Wat PutthaNuphap ~ 强大的永久富丽财富龟(粉红金)玛哈Setthi与3K 打固 BE2559。

龙普 Sanit Vitsuthajitto〜Wat PutthaNuphap,龙普 Sanit简单,是一个良好的和尚,和他建立了3间寺庙Wat Nong Talad,Wat Prong Sadao Wat Putthanuphap。龙普 Sanit有慈悲心和亲切对大家,让人们尊敬他。 龙普 Sanit是著名宗师修士龙普 Tarb Wat Arunrangsri和龙普 Sanit Wat Lumbualoy,他著名的好运气和富裕。
篇号 :L-5550
高僧 : 龙普 Sanit Vitsuthajitto  
原庙 :  Wat PutthaNuphap 
类型 :這是强大的永久富丽财富龟(
粉红金)玛哈Setthi与3K 打固(高度3.4厘米)由龙普SanitBE2559开光加持。根據中國傳統風水學“TOW”或龜是一種吉祥動物,因為他們只是不停地向前走,並向前,永不後退,龜带表繁榮,生育,壽命長的標誌。这神圣财富龟由混合金属材料制成,精选神圣财富龟和神圣扬持的图像在前面。神圣的名称细节,激光打码和序列号在后面。精选具有3K 打固(金 - 银 - 铜)在财富龟里面。极具收藏价值,在良好的条件和完全正版的。随附寺庙盒和防水外壳。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 2559
功能 :  商业繁荣成功,长寿,获取财富,消除一切邪恶的危险和麻烦。帕善加仔带来快乐,笑声和智慧。
结缘价 :已出售,谢谢支持。mth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 +6016  5555291  
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