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7, 2016

(篇号 :L-6742)Luang Phor Mee龙普密-Wat Man Wichai-精湛的老款帕金纳臘Indochin与银打固 BE2538。

龙普密Wat Man Wichai - 大城府省。 龙普密有慈METTA知識,VISHA和Vipasana沉思打坐与龙普PARN Wat Bang NomKo的大城府省已成為關門弟子。龙普密進行研究,幫助龙普PARN制做有效崇迪佛護身符3年,直到他從龙普 PARN成功学会Visha。此外,他也會跟其他大師學佛,如龙普衝 -Wat NaTang Nok ,龙普CHAM - Wat TaGong ,龙普Gob -- Wat ThamKhao 和龙普 Ophasi。
篇号 :L-6742
高僧 : 龙普密
原庙 :Wat Man Wichai
类型:這是
精湛的老款帕金纳臘Indochin与银打固(高3.8厘米)由龙普密在BE2538开光。特色精湛的美丽设计旧样式帕金纳臘型在前面。这神圣的老款帕金纳臘Indochin是从神圣的混合金属材料制成,并嵌银打固在底部添加圣粉在底部。神圣的印章代码在背部。随附寺庙盒。我强烈推荐给你。
功能 : 实现成功和胜利,增加巨大的运气,获财富,良好的业务,保护和免受伤害与危险,良好的机遇和成功。
结缘价 : 已出售,谢谢支持。tpdf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