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8, 2016

(篇号 :L-6751)LP Sackorn龍波薩空-强大的迷你的立体富贵帕善加仔Nur红铜与金达玛尼Trimas粉BE2554。

龍波薩空-Wat Nong Krub,Rayong省,龍波薩空是銮普添著名的关门弟子Isarigo,在笏Lahanrai。龙普 Sin, 龙普 Foo, 龙普 Gliang, 阿赞Somkhit也一起参于这批坤平开光议式。为Wat Ratsho Asadaram寺-Rayong省的庙翻新筹款所筹做的。他们全部在Rayong热门僧侣
篇号 :L-6751
高僧 : 龍波薩空
原庙 Wat Nong Krub
类型 : 这是永远富裕卓越功能强大的迷小立体富贵帕善加仔nur红铜与金达玛尼Trimas粉(高度为1.4cm)由龙普蕯空在BE2554开光。特色令人惊叹的帕善加仔图像和神圣的扬持在后面。这富裕的帕善加仔是由神圣的红铜材料制成,底部并加入强大的金达玛尼粉和寺庙代码序列号。提供与寺庙盒。极具收藏价值的完全正版。我强烈向你推荐。
功能 : 永远的富裕和繁荣,带来幸福和慈Mahalap Harmproof带来好运气特别是商业性和权威性,提高你的运气和财富,有很大的权力,履行崇拜者的意愿。
结缘价 :RM200(一个)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