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9, 2016

(篇号 :L-5496)Wat Thong DinKor ~ 强大&灵验的带来财富老虎打固“SerPhanLak”与扬持BE2557。

Wat Thong DinKor - Saraburi府,出台了一批新的“富裕老虎'(Ser TraiPhaki Ruay Perm Poon)用于修复寺庙古建筑筹集资金。许多顶级的僧侣参与在2014年和2015年的一个有史以来最好的打固被释放。
篇号 :L-5496
高僧 :阿赞坤潘
原庙 : 瓦考歐
类型 :这是强大和灵验的带来财富老虎打固“SerPhanLak”与扬持(高4.8公分)由庙高僧在Wat ThongDinKorBE2557开光。顶僧侣包括CK通,龙普Ruay,龙普Perm,龙普poon,龙普丢和Phrakru Udom。精选这个惊人的老虎打固SerPhanLak的型像是从(金色,黑色)铜料和混合神圣的金属材料制成。精选老虎形象与神圣的铜打固在内与神圣扬持,名称详细信息,激光打码和激光序列号。并添加圣粉腊在虎'腿'表面上。老虎在丛林中最强大力量的动物,它们的咆哮吓得所有的生物。猎物会被老虎的催眠力量被惊得它的腿不能动弹,最后猎物就会被吃掉。提供原庙盒。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2557
功能 : 拯救人的生命从看似致命的车祸,不受伤害和危险,强大的保护,克服一切障碍,在生活中带来好运。
结缘价 :已出售。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