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0, 2016

(篇号 :L-5501)Phra MahaMongkol Buddhanimit Avalokitesvara千手观音观音基金会 ~强大立体帕四面佛Brahma Mahasitthichoke Pokasap坐在天鹅上 BE2558。

 Phra Buddha Muchalinda”这批内置募集资金给4面观音菩萨,在大城府省的42米高的佛像。
篇号 :L-5501
高僧 :众高.
原庙 : Phra MahaMongkol Buddhanimit Avalokitesvara千手观音观音基金会
类型 :
这是
强大立体帕四面佛Brahma Mahasitthichoke Pokasap坐在天鹅上 (高3.6和2.4厘米)在BE2558为 Phra MahaMongkol Buddhanimit的千手观音观音基金会由众僧侣开光 9次.精选精密铸造四面佛光环在顶部,并坐在天鹅上的形象。这神圣立体帕四面佛是从神圣九宝铜与银材料制成和'喷砂'为天鹅(为大模)和圣混合金属材料制成(小模)(混合老牌+ 扬持表)。特色的泰国图案设计的羽毛,翼,在背面天上天鹅的尾部。底部有神圣的激光打码和序列号和这批帕四面佛只有444(是大模),出555个(是小模)而已。附送寺庙盒。这批帕四面佛Prasit Brahma募集资金是用于建造4面观音菩萨,42米高度在大城府省。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2557
功能 : 
商业运和整体好运,克服一切障碍,在生活中有和平与繁荣,强大的保护免受伤害和危险。
结缘价 已出售(小模)mkhj
                  已出售(大模)crhj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号码: +6 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