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8, 2016

(篇号 :L-5495)Ajahn Khun Pan 阿赞坤潘 - Wat KaoOr -强大的打固Tone Putthakom考噢Nur铅和绳索BE2547。

阿赞坤潘(坤Phantharak Rajadej),在舊前首席的警方。阿赞坤潘認為是最後的白衣,拿著的貴族頭銜坤去世,享年103歲的洛坤府。他的屍體被交給皇家沐浴儀式。阿赞坤潘他的Visha(魔術)和經常被邀請參加在泰國各地的的護身符奉獻儀式。
篇号 :L-5495
高僧 :阿赞坤潘
原庙 : 瓦考歐
类型 :这是强大的打固Tone Putthakom考噢Nur铅和绳索(高8公分)由阿赞坤潘在BE2547开光。这神圣的打固Tone是从神圣的铅片材料制成,卷起与约束绳,准备穿在腰间的打固。精选神圣打固Tone扬持在内。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2545
功能 : 拯救人的生命从看似致命的车祸,不受伤害和危险,强大的保护,克服一切障碍,在生活中带来好运。
结缘价 :RM230(一支)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