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5, 2016

(篇号 :L-5522)Wat Prasart Boonyawas - 强大的龙普托108Pim烫斗型Nur Wahn BE2548。

Wat Prasart Boonyawas,位于samsaen运河在曼谷,始建于BE2376。这是在龙普托(WATChangHai)过去时代的重要的寺庙之一。大多数的僧人住在附近samsaen运河,在那个时候这片土地是龙普托朝圣的地方。因为在BE2498,Wat Prasart发生一场大火灾,阿赞添曾梦到龙普托,并要求他帮助重建烧毁后的Wat Prasart。然后BE2506已发出许多神圣的护身符,以重修庙。Wat Prasart。
篇号 :L-5522
高僧 :僧侣加持
原庙 :
Wat Prasart Booyawas.
类型 : 
这是
强大的龙普托108 Nur Wahn
Pim烫斗型(身高3.5厘米)在Wat Prasart BE2548由龙普添(Wat Phrakao)和顶僧侣开光加持。精选Pim烫斗型龙普托的美好形象在前面。神圣的印章代码在背部。此Pim烫斗型龙普托是从神圣的108种圣粉材料制成,包括加入老一批龙普托粉材料。随附寺庙盒。我强烈推荐给你。
功能 :帶來良好的身體健康,萬事如意,一帆風順的生活,克服生活中的一切障礙,获財富,良好的業務,保護免受傷害和危險,良好的機遇和成功。
结缘价 :已出售。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