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0, 2016

(篇号 :L-5500)Wat Srisathong ~ 優秀的帕拉呼Nur红銅与单眼椰殼雕刻和扬持BE2556。

龙普Sirosuwannarak是瓦Srisathong寺当前方丈 。他从龙普Noi 的法书里面已经研究了有效的护身符艺术。他的Visha和他的护身符,是极具收藏价值。
篇号 :L-5500
高僧 : 庙高
原庙 :Wat Srisathong 
类型 :这是一流强大的優绣的帕拉呼Nur红銅与单眼椰殼雕刻和扬持(高度4.5厘米)在BE2556由龙普Sirosuwannarak开光。这神圣的立体帕拉呼面是由神圣红铜材料制成并加入用椰殼雕刻扬持,单眼椰殼製作強大的帕拉呼護身符的最佳材料。精选帕拉呼的神聖形象和神圣扬持在前面,神聖扬持名称細節在后面。這個神聖的帕拉呼是由龙普Noi的魔法書所創造传达到这佛牌,他创造了强大的帕拉呼在泰国是出名的顶级和尚。体供庙盒,我强烈向你推荐。
年份 :BE 2556
功能 :拉呼将改变坏事变好事,拉呼会吃你的坏运气和防小人,保护远离邪恶的精神,拉呼也将带来繁荣和好运。
结缘价 :已出售,谢谢支持。srcd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