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9, 2016

(篇号 :L-6754)LP Na龙普Na ~ Wat Nong Bua -强大的财富龟与龙普Na97岁Nur Kalai Ngern BE2556。

龙普Na〜Wat Nong Bua,是泰国著名的和尚,谁是出生在BE2459在乌泰他尼府。当他21岁在Wat Donpor在猜纳府被任命。龙普Na学习魔术和冥想跟龙普Sri学习在Wat NongFab。此外,龙普Na也跟龙普Suk研究谱系Wicha方法。
篇号 :L-6754
高僧 : 龙普Na
原庙 : Wat Nong Bua
类型 :这批强大的财富龟与龙普Na97岁Nur Kalai Ngern高度4.3厘米)由龙普Na在BE2556开光。根据中国传统的风水学“龟”或海龟是一种福气的动物,因为他们只是不停地向前走,向前和永远不向后,带来繁荣,生育和长寿命的标志。这神圣财富龟从Nur Kalai Ngern材料制成。精选龙普Na图像,,神圣扬持,印章编号及名称细节在前面。完整的神圣扬持在后面。极具收藏价值,在良好的条件和完全正版的。随附寺庙盒。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 2556
功能 :增加巨大的运气,远离黑魔法和邪恶势力,鬼神,保护不受伤害和危险,带来繁荣和财富。
结缘价 :-已出售,谢谢支持。mz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 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