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3, 2016

(篇号 :L-6730)Wat Srisathong ~ 龙普Kawau - 超级帕拉呼金色 与帕菩蕯和扬持的黑色符布 BE 2558.

Wat SrisaThong帕拉呼庙,这座寺庙是围绕整个泰国著名的为神圣的帕拉呼。 龙普Kawau是Wat Srisathong的现任方丈,并清楚地知道他的Visha和他的护身符是极具收藏价值。他已经研究制定有效的护身符的艺术和学到的魔法书从龙普Noi。
篇号 :L-6730
高僧 : 龙普Kawau与高
原庙 :Wat Srisathong 
类型 :这是超级帕拉呼金色 与帕菩蕯和扬持的黑色符布(高36cm×宽28cm)由龙普Kawau在BE2558开光。此帕拉呼图像印在黑色布上和神圣的扬持,使其更灵验同在Wat SrisaThong寺的帕拉呼雕像一样。精选帕菩萨图像和龙普noi图像。额外有帕善加仔,帕西瓦里, 大地女神 和湄能郭。此帕拉呼创建通过龙普noi的魔法书传达到这佛尊,他创造了强大的帕拉呼在泰国是出名的顶级和尚。我强烈向你推荐。
年份 :BE 2558
功能 :拉呼将改变坏事变好事,拉呼会吃你的坏运气和防小人,保护远离邪恶的精神,拉呼也将带来繁荣和好运。
结缘价 :已出售。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