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8, 2016

(篇号 :L-5528)CK ThongChai超坤通猜 ~ Wat Traimit -优秀的帕克林“座山”Nur Kalai Ngern与铃球在内BE2559。

金佛是金佛寺,位于曼谷唐人街的庙会。金佛寺 - 金佛寺的帕菩萨摩诃Suwanna Patimakorn。灿烂的和精致的神殿为世界著名的金佛形象和声望等级。金佛寺-EPL的莱斯特足球俱乐部冠军超坤通猜。
篇号 :L-5528
高僧 : 庙高&超坤通猜
原庙 : Wat Traimit 
类型 :這是
优秀的帕克林“座山”Nur Kalai Ngern与铃球在内(身高2.4厘米)由许多顶级僧侣,包括(EPL的莱斯特足球俱乐部冠军包括超坤通猜)在BE2548盛典开光加持。精选美丽的帕克林形象在前面。这神圣的帕克林是从神圣的Kalai Ngern材料制成,并添加铃球在里面,当晃动的时候有声音。印章代码和盖章代码座山+序列号在底部。随附寺庙盒。我强烈推荐给你。
功能 :带来良好的健康和好运,在生活中一帆风顺,克服生活中的所有障碍,获取财富,业务良好,免受伤害和危险,良好的机会和一切都会成功。
结缘价 :已出售,谢谢支持。st*h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