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5, 2018

(篇号 :L-9680)LP Ruay龙普Ruay〜Wat Tako -优秀龙普Ruay Roon Ruay KoonThong与银打固 Nur 红铜 BE 2558。

龙普 Ruay〜Wat Tako寺庙,目前大城府的住持。他出生在1921年12月在大城府省,并在12岁,他在和尚学校学习。当他16岁时,他得到了任命为小僧在Wat Tako。最后,在20岁,1941年他得到了剃度为僧在同一寺庙。他是著名的佛牌带来好运气,保护和魅力。他生活简单,表现良好,现在龙普 Ruay在泰国是著名的和尚之一。
篇号 :L-9680

高僧 :龙普Ruay
原庙 : Wat Tako

类型 :这是
优秀龙普Ruay Roon Ruay KoonThong与银打固 Nur 红铜
高度4厘米)由龙普Ruay在BE2558开光。精选神圣的龙普Ruay法相形象和代号在前面。 另外还添加了神圣的银打固(在中心),神圣的扬持,印章系列编号和名称细节在后面。 这款神圣的龙普Ruay采用Nur 红铜材料制成,表面镀层深色表面。 提供防水壳。 我强烈推荐你。

功能 :增加巨大的财富运气,业务良好,总体好运,Metta和家庭和谐,良好的免受伤害和危险。
结缘价 :已出售。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 +6 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