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6, 2018

(篇号 :L-9651)Wat Sothorn-优秀强大的金色9寸帕Sothorn佛像与247年的帕所通佛硬币 Nur青铜佛尊BE 2560。

 Wat Sothorn Wararam Woraviharn在Chachoengsao的老廟,寺庙被发现在Ayudhaya時代后期。这寺廟建築里面的龙普菩薩帕所通最为崇敬的佛,最神聖佛形象在Chachoengsao。Wat Sothorn是泰國最大的寺廟之一。根據一個有趣的傳說,有人說,龙普菩薩帕所通佛飄然而下到 Bang Pakong的。
篇号 :L-9651
高僧 : 廟高
原庙 :Wat Sothorn
类型 :這是
优秀强大的金色9寸帕Sothorn佛像与247年的帕所通佛硬币 Nur青铜佛尊(高度39厘米)Wat Sothorn由熱門高僧在BE2560开光。 精美的金色 9寸帕所通菩萨壮丽的形象与最好的状态和名称的细节在前面。 额外的名称详细信息+系列号在后面。添加金色247年帕所通佛硬币,这247年硬币为庆祝帕所通佛发现浮上游在Bang Pakong湄公河。 这个神圣的金色9寸帕所通佛是由神圣的青铜材料制成,具有抛光的金色在表面,这被称为Phra Luang Phor所通佛像是泰国高度有效的佛像,赋予您充分的愿望,高度收藏,在良好的条件,我强烈推荐给你。
功能 :丰富的财富和富裕,丰富的生活和日常工作的各个方面会更好,愿望达成,实现您的目标,强有力的保护免受伤害和危险。
结缘价 :已出售。
dmkwh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