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5, 2018

(篇号 :L-9688)Luang Phor Chamnan龙普参南-Wat BangGooTiTong - 强大的大徽章帕 Narai MahaPrab与特定扬持Nur黄铜BE 2543。

龙普参南在笏BangKuTiTong,“巴吞他尼”省的行政方丈,也对许多人来说是一个辅导员,龙普 Chamnan喜欢为人们解决了许多的难题。关于龙普参南的护身符可以说是珍贵,他所做的被称为神圣的和神奇。
篇号 :L-9688
高僧 : 龙普参南
原庙 : Wat BangGuTiTong
类型 :這是强大的大徽章帕 Narai MahaPrab与特定扬持Nur黄铜(高度5.1厘米)由龙普参南在BE2543笏BangGooTiTong开光这批帕Narai。精选大徽章的设计帕Narai骑嘉鲁达,特定的扬持,代号和龙普参南手写扬持在前面。 这个神圣的大徽章帕 Narai MahaPrab是由神圣的Nur黄铜材料制成。 另外还有神圣的扬持,帕哈努曼,辛-狮子,名称详情和龙普参南手写的扬持。 极具收藏价值,条件优越,完全真实。 我强烈推荐你。
年份 :BE 2556
功能 :这帕Narai在许多方面都很出色。帕 Narai的精湛力量,例如为一个崇拜者带来富裕,好运,良好的关系,更聪明,成功和良好的商业,嘉鲁达在您的日常生活和各方面都有很强的保护。

结缘价 :已出售。kyha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 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