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5, 2018

(篇号 :L-9687)Luang Phor Chamnan龙普参南-有效帕四面佛 Maha Brahmas Nur铅与红铜面BE 2556.

龙普迪〜Wat PhraPhut KoPhawana位于Phetchaburi。 龙普迪出生于9月9日星期四BE2495在Phetchaburi省。 目前发行新批玛哈帕四面佛护身符和雕像为寺庙使用募捐和建寺庙建筑。 由盛大仪式和许多受庇护的僧人组成的这批护身符包括龙普Pad,龙普玛哈苏拉蕯 - 龙普参南及頂僧侶。
篇号 :L-9687
高僧 : 龙普参南
原庙 : Wat BangGuTiTong
类型 :這是強大的帕四面佛 Maha Brahmas Nur 铅与红铜面(高度4厘米)由龙普参南在BE2556笏BangGooTiTong的神聖法術开光这批梵天帕四面佛。特色與令人驚嘆的設計的帕四面佛手拿神聖武器的形象和龙普参南手写扬持在前面。這神聖的帕四面佛是由神聖铅材料制成并红铜的四面佛表面。附加神聖Dhammacakra法輪与系列號和名稱代碼在后面。極具收藏價值,在良好的條件,完全正版。
年份 :BE 2556
功能 :4大的四面佛护身符的权力,如 - “慈诗Niyom”是指迷人和善良,伟大 - “Maha Gun”是指从富裕的财产和良好的商业,远离危险和黑魔法,有福气和幸运。
结缘价 :已出售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