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4, 2018

(篇号 :L-9643)Wat Phra Kaew(ChiangRai)-高级3寸帕玉佛 - 夏季服饰佛尊BE2558。

玉佛寺(清莱)在清莱是最古老和最崇敬的佛教寺庙之一,当寺庙成立在1434年寺庙的八角形佛塔(塔)被雷电击中,它土崩瓦解,露出了佛铺上灰泥内-佛陀,然后放置在住持的住处,后来发现粉刷的鼻子已经剥落,露出里面的绿色身影。方丈删除了所有粉刷,发现了一个绿色的半宝石,它被称为佛寺莫拉克或玉佛的佛像。 “翡翠”这里只是简单的意思是“绿色的”,在泰语。这个神圣的佛像至今一直是叫玉佛寺。
篇号 :L-9643
高僧 :龙普添与众高
原庙 :Wat Phra Kaew.
类型 :
高级3寸帕玉佛 - 夏季服饰佛尊(高19厘米)由庙僧侣为这批玉佛开光在Wat Phra Kaew(ChiangRai)BE2558。這(夏季)玉佛佛尊是由神聖的聚合物和纤维材料制成,并涂部分金黄色和玉佛身体整个绿色。精选名字细节在前面和出名的Wat Phra Kaew(ChiangRai)寺庙的寺庙八角佛塔图像后面。我强烈推荐给你。
功能 :强大的保护免受伤害和危险,享受和平与繁荣,克服一切生活中的障碍,在业务和整体好运气。
结缘价 :已出售。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