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5, 2018

(篇号 :L-9683)Luang Phor Hong龙普宏 ~ Wat SusanTungmon-强大的财富卫士Phaya Paree Nur 九宝铜 BE 2556。

龙普宏也是最有名和最强大的大师和尚在Surin。他是神奇艺术大师,他的一生充满传奇的故事,杂志书面也刊登过。他的名声传播到世界各地:马来西亚,新加坡和香港等,与有成千上万的信徒。
篇号 :L-9683
高僧 : 龙普宏 
原庙 : Wat PetBuri 
类型 :這是
强大的财富卫士Phaya Paree Nur 九宝铜(高2.3厘米)在BE2556年由龙普宏开光。精选财富卫士 Phaya Paree图像,手拿着刀和金袋在前面。 这个神圣的财富卫士Phaya Paree是由神圣的九宝铜材料制成,并在底部添加了神圣的圣粉。 底部有名称细节,代号和印章系列号。 龙普虹已经创造并祝福这个护身符在吉祥的时间,并遵循旧柬埔寨的魔法书转达到这个护身符。 提供寺庙盒。 我强烈推荐你。

***“财富卫士” Phaya Paree~是Krung Khit Khin(罗摩衍那)州长的财富监护人。 他有一个兄弟~Phaya SuKhrip并且有一个侄子〜帕哈努曼。 他得到了湿婆神的祝福,使得Phaya Paree比他的敌人更强大。 财富卫士”Phaya Paree也是主要的天神,为那些在工作中遇到困难,遇到经济问题或在个人生活中遇到个人问题的人提供补救。
功能 :把伟大的财富,运气,成功和智慧带给崇拜者。 这也意味着赢得包括你的竞争对手在内的一切,也赢得了意外收获。
结缘价 :已出售。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
手机号码: +6 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