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0, 2018

(篇号 :L-9666)LP Chan龙普陈-Wat PhaKho ~强大的 8寸龙普托西瓦里修行 型像 Nur 青铜 BE 2558。

龙普陈是Wat PhaKho的现任住持 - 宋卡省,是龙普托的一个重要寺庙,龙普托在他的青年僧侣期间居住。
PhaKho寺 - 宋卡府,是一个重要的龙普托庙,青年时期的龙普托居住的寺庙。龙普托奇迹地伐舟时改变海水变为饮用水。据说,有一天,一艘海盗船沿海岸航行了,看到龙普托似乎不同于其他人,走在该地区。海盗们想找出差异,所以他们停靠,并绑架了他。然而,船没有帆很远才停下,没有明显的原因,并固定有几天,直到海盗他们缺水。龙普托可怜他们了,所以他把他的左脚踏在海中,使得它闪闪发光,变成淡水。后来海盗们成为龙普托的忠实者,请求他原谅,并把他送上岸。
号 :L-9666
高僧 :庙高僧
原庙 : Wat 
PhaKho.
类型 :
卓越强大的 8寸龙普托西瓦里收行 型像 Nur 青铜(高度21厘米)由龙普陳与頂级高僧侶在瓦PhaKho BE2558开光。這神聖的8寸龙普托是由神聖的青銅材料涂层黑色表面,并在两侧雕刻名称细节。 精选龙普托西瓦里形象用手拿着蛇棒,伞和碗进行了帕西瓦里修行的风格。 这是我强烈推荐给你的强大龙普托之一。

年份 :BE2555
功能 : 帶來好運,並滿足你的願望,拯救人們看似致命的汽車事故,強大的保護免受傷害和危險,克服生活中的一切障礙。
结缘价 :RM630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