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5, 2018

(篇号 :L-9684)LP Sin龙普幸 ~ Wat Lahanyai-优秀的木制湄能郭与古曼粉末 - 招商的神灵BE 2561。

 龙普幸 - wat Lahanyai,羅勇省的頂级和尚創建的各種強大的護身符包括,陆俑,八拉吉,帕坤平,(山羊),帕崇迪,和許多許多。 龙普幸到wat Lahanrai受戒為僧当时年齡24岁。他向龙普添Isariko,龙普pheng,wat Lahanyai主持和龙普larWat Nong Krabok. 研究wicha魔術
篇号: L-9684
僧 :龙普幸
原庙 :Wat Lahanyai
类型 :這是优秀的木制湄能郭与古曼粉末 - 招商的神灵高2.8厘米)由龙普幸在BE2561开光。精湄能郭神圣的形象,她的右手向前方招换许多顾客,神圣的扬持和代号。 此外,背面还有神圣雕刻的扬持。 这款神圣的湄能郭采用神圣的木质材料制成,并在底部添加了古曼粉材料。 提供寺庙包装。 我强烈推荐你。
功能 :湄能郭向许多客户招手,客户将一次又一次地来到,难以想象的富裕,改善强劲的运气和强大的商业运气,当一切顺利时,您的业务可以增长。
结缘价 :已出售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 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