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5, 2018

(篇号 :L-9686) LP Chamnan龙普参南 -功能强大的帕四面佛与PatYot Nur铅 BE 2560。

龙普迪〜Wat PhraPhut KoPhawana位于Phetchaburi。 龙普迪出生于9月9日星期四BE2495在Phetchaburi省。 目前发行新批玛哈帕四面佛护身符和雕像为寺庙使用募捐和建寺庙建筑。 由盛大仪式和许多受庇护的僧人组成的这批护身符包括龙普Pad,龙普玛哈苏拉蕯 - 龙普参南及頂僧侶。
篇号 :L-9686
高僧 :-龙普迪,龙普苏拉蕯 -龙普参南和高
原庙 : 
Wat Chinwararam
类型 :這是
功能强大的帕四面佛与PatYot Nur铅 (高3.3厘米)在BE2560由龙普参南开光,精选帕四面佛图像和龙普参南 手写扬持在前面。 这款神圣的帕四面佛采用神圣的铅材料制成。 另外还有神圣的PatYot'扇',灵鸟,龙普参南手写扬持,代号,系列编号和名称详情。 极具收藏价值,条件优越,完全正版。 我强烈推荐你。
功能 :4大的四面佛护身符的权力,如 - “慈诗Niyom”是指迷人和善良,伟大 - “Maha Gun”是指从富裕的财产和良好的商业,远离危险和黑魔法,有福气和幸运。
结缘价 :
已出售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
手机号码: +6 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