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9, 2018

(篇号 :L-9661)Kruba BoonChum古巴本崇 ~Wat ThongNen-優秀的巨型 “Chiang Saen ”清盛佛Pim 菩提 Nur红铜与特殊扬持。

古巴本崇 ~Wat ThongNen-住持,泰國北部清萊,是一個真正的修煉佛教正法高僧。他出生於BE2508和進入出家的他在青年時期。古巴本崇传教和傳播佛法從泰國北部的緬甸,西藏和不丹。他从許多頂尖高僧學會了佛法,VISHA,如古巴 Promma, 古巴内, 古巴 Wong, 古巴 Thammachai, 龙普 Doo, 龙普坤 和其他等。 古巴本崇建立了一些寺廟,瓦ThongNen 寺,瓦ThamPhaler寺和他的庫提。他也是古巴级萨纳和古巴阿里亚扎的师父和其他等。
篇号 :L-9661
高僧 : 古巴本崇
原庙 :Wat ThongNen
类型 :
這是令人難以置信的巨型 “Chiang Saen ”清盛佛Pim 普提 Nur红铜和特殊扬持(高度2.9厘米)由古巴本崇开光。特色令人嘆為觀止的叶形 “Chiang Saen ”清盛佛与菩提树圖像在前面。特色神聖的缅甸扬持在后面。這 “Chiang Saen ”清盛佛与菩提树是由红铜制成和高度地加持。古巴本崇是真正的佛教学法僧,他的護身符是永遠的財富。我強烈向你推薦。帕普萨
清盛佛是早期和最古老的佛像来到泰国。 所有由古巴本崇祝福的护身符都非常有效,都是自己的宝贝。 我强烈推荐你。
***古巴本崇前往Tham Luang山洞领导宗教仪式。 (6-7天之后,13名儿童仍在Tham Luang 山洞失踪,没有消息〜搜救队冒险进入洞穴更深处)。 古巴本崇 Yannasangwalo缓解了当局和男孩的父母的担忧,他们的孩子失踪后,他们在Tham Luang外露营。
古巴本崇说:“别担心。男孩们都很安全。他们会在几天后出来,”古巴本崇周五在山洞里进行宗教仪式后说道。 古巴本崇的存在本可以提供的不仅仅是道义上的支持,因为他所说的是真实的。 最后,13名男孩被困在一个被水淹没的洞穴中超过10-11天后被发现还活着。
功能 :非常好的增加运气,Metta和爱心善良,带来富裕和良好的业务销售,克服生活中的所有障碍和生活中的顺利航行。
结缘价 :RM330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