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9, 2018

(篇号 :L-9703)Ajahn Plian阿赞Plian ~ Wat Kao Or -优秀的帕比打 Pakawan 8手小模 Nur Wahn BE2561。

Patthalung省的笏考噢是婆罗门和穿白长袍阿赞的地方传授魔术的上流社会,并被誉为“神奇校考噢'。然而,笏KaoOr改为寺庙因为佛教的影响,现在是非常有名的的Visha魔术在泰国国家。如今,笏KaoOr在泰国是顶级的草药医疗寺庙,魔法和超级的护身符。
篇号 :L-9703
高僧 : 庙高僧
原庙 :Wat Kao Or
类型 :這個优秀的帕比打 Pakawan 8手小模 Nur Wahn (高3厘米)由阿赞Plian和考噢僧侣在BE2561开光。精选特色帕比打8手形像在前面和后面。 这神圣的帕比打8手是由Nur Wahn材料制成,另外还有表面的神圣雕刻的扬持,系列编号和底部的神圣遗物矿物。 提供寺庙盒。 我强烈推荐你。
年份 :BE 2561
功能 :增加运气,富裕和幸运,保护免受伤害和危险,克服生活中的所有障碍,做好生意,总体好运,有好机会.
结缘价 :已出售。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 +6016 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