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2, 2018

(篇号 :L-9714)LP Ken龙普Ken ~ Wat SumanNaram - 强大的陶维苏弯符布(富裕北神的幽灵杀手)Roon RachanSetthi BE 2560。

龙普 Ken~Wat SumanNaram - Ubon Ratchathani省,17岁时在Wat Bangapin度过了3年的新手。 他喜欢在许多神秘大师的迷人中学习wicha。 从新手换族后,他回到了家庭生活。 他在58岁时再次被任命为僧人,他从方丈那里学习僧侣学科和冥想,包括讲道。 几年过去了,他成为乌汶叻差他尼的Wat SumanNaram的住持。 龙普 Ken在Wat SumanNaram发现了许多由塔罗叶制成的古老魔法书,并将它们全部读完并掌握了wicha并帮助了当地的奉献者。
篇号 :L-9714
高僧 :龙普Ken
原庙 :  Wat SumanNaram
类型 :优秀的陶维苏弯符布(富裕北神的幽灵杀手)
Roon RachanSetthi (高43 x 30厘米)由龙普Ken在BE2560开光。这个神圣的保护与财富陶维苏弯采用神圣的橙色布料制成,仅制作了599件。 精选神圣的陶维苏弯形象与守护者和手持棍和帕拉呼 + 2个守护者(基地)在前面。 额外有神圣的寺庙印章和系列号码在前面。 我强烈推荐你。
年份 :BE2560
功能 :
增加财富,繁荣与富有,强大的黑魔法保护,铸造其他形式的邪恶力量,鬼魂和精神。

结缘价 已出售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