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5, 2018

(篇号 :L-9682)LP Garlong龙普伽隆- Wat KhaoLam - 强大的帕Mae Thorani大地女神(女神地球的母亲)Wai Kru 52“Nur 九宝铜 BE 2552。

篇号 :L-9682
高僧 : 龙普卡隆
原庙 :Wat Khaolam / Wat Kowlam.
类型 :
这是强大的帕Mae Thorani大地女神(女神地球的母亲)Wai Kru 52“Nur 九宝铜(高5.8厘米)在BE2552由龙普卡隆加持大量的材料和许多顶级僧侣在WaiKru BE2552开光。 这令人惊叹的大地女神是由神圣的九宝铜材料制成。 特色与惊人的帕大地女神图象在前面和激光代码和系列号在側边。 另外还加了HuaJai粉,扬持片和Rae Thong材料在底部。 这个神圣的帕大地女神做4999个和这个帕大地女神的系列号在側边。 提供防水壳。 我强烈推荐给你。
根據佛教神話 - 湄Thorani擬是人化作為一個年輕的女人,曾經提到佛陀將在菩提樹下證到前 ,有大批的魔軍前來阻止佛陀的大成就,並挑戰佛陀是否是真的行善的覺者。佛陀便恭請大地女神降臨 並請大地女神證明佛陀累世功德是虛是假。大地女神將挽起的頭髮放下 開始扭擰頭髮頓時出現一道大洪水 將魔軍沖散走。這故事證明了佛陀累世的功德是真實不虛連佛陀累世的功德都是由大地女神所記載控制。 大地女神尊貴的地位。
年份 :BE2552
功能 :  清除所有障碍,和平顺利和成功的人生,在事业和生意快速提高,改善自己的运气。

结缘价 :已出售,谢谢支持。ckh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号码: +6 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