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 2018

(篇号 :L-9638)龙普赤 ~ Wat Nok -優秀的5寸帕佛陀Nur青銅佛尊-第9代泰國國王的50周年王位BE2539。

龙普赤Wat Nok寺 - 他從龙普Pern学VISHA知識,制做許多有效的護身符。龙普赤去瓦邦帕跟随龙普Pern多年的入室弟子。他作為一個和尚时为瓦諾寺創造了有效的護身符,人人皆知。
篇号 :L-9638
高僧 :龙普 
原庙 : Wat Nok
类型 :
這是優秀的5寸帕佛陀Nur青銅佛尊-第9代泰國國王的50年寶座(高度27厘米)在BE2539 由龙普赤和龙普Pern及众高僧等一起开光。這個神聖的青銅帕菩薩佛尊是跟据著名素可泰風格的雕像制做,为第9代泰國國王50周年的王位創造和
Wat Nok108周年頂僧侶在寺加持包括,如龙普赤,龙普Pern,龙普poon,龙普添,龙普沙外,和許多其他等等。特色精湛的帕佛陀形像,右手達着脚向地面,左掌心向內。這個手勢“觸地”或“称呼为地球見證”紀念釋迦牟尼戰勝誘惑的惡魔瑪拉的手位置。精選50周年王位標誌在前面刻名字的細節在後面。嵌入4个帕崇迪護身符在底部。我強烈向你推薦。

年份 :BE2539
功能 :
   極大增加好運氣,获財富,良好的企業,不錯的運氣,慈心,家庭和諧,在保護免受傷害和危險,良好的機遇和成功,富麗与繁榮。

结缘价 : 已出售.jetzh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