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1, 2018

(篇号 :L-9753) 阿赞南 +阿赞坤潘 ~ Wat Mahathat - 优秀的帕Ruang PutthaWadee Nur Wahn + Din Pasom BE 2506。

阿赞南 - 是过去Wat Donsala寺住持,是泰国南部的重要考噢魔术法门的师父僧侣包括LP Yiad(EIAT)BE2425-2491,阿赞南Chinnawaro BE2434-2519,LP Singern BE2543和现任方丈龙普乌泰。其中过去住持,阿赞南带动大发展在Wat Donsala和他的美德仍然存在于人们的记忆。
阿赞坤潘(坤Phantharak Rajadej),在舊前首席的警方。阿赞坤潘認為是最後的布衣,拿著的貴族頭銜坤去世,享年103歲的洛坤府。他的屍體被交給皇家沐浴儀式。阿赞坤潘他的Visha(魔術)和經常被邀請參加在泰國各地的的護身符奉獻儀式。
篇号 :L-9753
高僧 : 庙高僧+阿赞南 +阿赞坤潘
原庙 :  Wat Mahathat+ Wat Phra Pathom Chedi.
类型 :這是
优秀的帕Ruang PutthaWadee Nur Wahn + Din Pasom(高3.1厘米)在Wat Phra Baromathat~Wat Mahathat(加持2次)和Wat Phra Pathom Chedi(加持1次)在BE2506,阿赞南在3个仪式中强烈祝福。 这个强大的神圣帕 Ruang PutthaWadee是由神圣的Nur Wahn材料制成,混合了几百草药Wahn + 4圣地(佛陀地方),圣水和圣洁Putthakom粉末材料。 前面有令人惊叹的帕 Ruang图像。 另外还有印章扬持在后面。 有着名的泰国僧人加入祝福,如阿赞坤潘和其他高僧。 我强烈推荐你。

年份 保护免受伤害和危险,在Klaew Klad中有效(生活免受一切伤害),极大地增加运气,幸福和健康,克服生活中的所有障碍,取得好财富,业务好,总体好运。
结缘价 :RM250(一个)no:1,4 已出售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 +6 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