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8, 2018

(篇号 :L-9660)Wat Prutu ~ LP Keow龙普桥 - 優秀的手工模帕比打平肚'Tok Raja“風格Nur WahnBE2557。


目前正在發行的北大年省Wat Prutu新的一批帕必打與'Tok Raja“的風格开光儀式由龙普桥帶領和頂尖高僧为Wat Prutu建龙普陀的大雕像在寺廟。
篇号 :L-9660
高僧 : 龙普桥,龙普帕苏与众高
原庙 :  Wat Prutu, Pattani province.
类型 :優秀的手工模帕比打平肚'Tok Raja“風格Nur Wahn(身高3厘米)由龙普桥,龙普帕苏与8個熱門僧侶在BE2557在Wat Prutu开光。這批神聖的手工模具的帕比打平肚是從Nur Wahn,108聖粉,圣土材料与涂上黑漆製成,精选帕比打平肚的型像,是手工製造模的跟Tok Raja”的風格一样,這神聖的帕必打有神聖扬持在帕比打身體,有序列號在底部。提供原廟盒。我強烈向你推薦。

年份 :BE 2557
功能 :
富麗,远离壞的影響和邪惡,慈光Mahalap,Harmproof保護帶來好運特別是商業性和權威性,提高你的運氣和財富。
结缘价: RM260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 +6016 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