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 2018

(篇号 :L-9633)Wat Mai SuwanKiri ~強大和優秀的灭魔刀与支架和花蜆殼BE2556。

Wat SuwanKiri寺〜​​在吉蘭丹州的老廟之一。Wat SuwanKiri寺建造從泰國熟練的工匠已經超過400年前。許多頂級僧人居住在這裡像過去龙普 Khron-督拉贾(過去的住持),龙普迪(過去的住持)等等。
篇号 :L-9633
高僧 : 寺庙高僧
原庙 :Wat Mai SuwanKiri
类型 :這是一個強大的和令人驚嘆的灭魔刀与支架和花蜆殼(長36厘米)由高僧侶在BE2556 SuwanKiri寺庙开光与埋葬陸Nimit儀式在新大殿。這個神聖的灭魔刀-刀片由不銹鋼製成雕刻神聖扬持和名稱詳細信息刻在刀片。手柄和支架是添加贝壳花文外殼設計,以增強它的美麗神聖的木材製成的。這神聖的Mitmor刀與支架僅只有500套。我強烈向你推薦。
功能 :为摧毁黑魔法,防护邪恶,赐权威和命令,修复和保护,使你更是无懈可击。强大的保护免受伤害和危险。
结缘价 :RM660 (一套)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