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1, 2018

(篇号 :L-9755)Ajahn Ner阿赞Ner ~ Wat PanonNangCheun -优秀的帕坤平 Prai ShunJai与铜打固 Nur Phong Prai BE 2559。

Wat PanonNangCheun~成功发行神圣的一批'Prai ShunJai'来自创作者阿赞 Pleng的添加孕妇灰烬(下图)。 这个神圣新的一批帕坤平,由阿赞 Ner祝福(底部照片)成功使用了粉末孕妇的灰烬(来自创作者阿赞Pleng)创造了这批有效的帕坤平。
篇号 :L-9755
高僧 : 阿赞Ner与高僧
原庙 :
Wat PanonNangCheun
类型 :
这是
优秀的帕坤平 Prai ShunJai与铜打固 Nur Phong Prai(高度3.8厘米)在BE2559由阿赞Ner和高僧强烈祝福。 精选帕坤平的神圣形象,和古曼童图像在前面。 此外背面还添加了庙印章代号,代号和添加铜打固以及底部的序列号。 这个神圣的帕坤平 Prai ShunJai是由神圣的Nur Phong Prai材料制成,包括由阿赞Pleng制作的59种粉末(原始大师制造的孕妇灰烬粉),Wat Lahanrai的粉末,Wat BangMod的粉末,Wat KaoSalika的粉末和许多植物材料。这批帕坤平仅为2681件。 提供寺庙盒。 我强烈推荐你。

年份 :BE 2559
功能 :
强大的繁荣和取得富裕,良好的关系,改善魅力和吸引力,改善你的运气和财富,伟大的保护免受伤害和危险,你的企业顺利的成长。
结缘价 : 已出售.tcds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 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
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