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4, 2018

(篇号 :L-9668)LP Gerd 龙普格-Wat KaoDin-强大的永久富裕龟与法贝 Nur Samlit Bolan + 龟骨 BE 2554。

龙普格-Wat KaoDin,Chainat 省是他著名的有帕四面佛,法贝和其他许多护身符。他已众所周知,制作有效的护身符和尚。
篇号 :L-9668
高僧 : 龙普格
原庙 :Wat KaoDin, Chainat 省
类型 :这是强大的永久富裕龟与法贝 Nur Samlit Bolan + 龟骨(高4.5厘米)由龙普格在BE2554亲自己开光。精选永久富裕龟与表面周围的神圣扬持的形象。 额外添加法贝(里面有水银)和圣洁粉末材料在顶部。 神圣的扬持,由龙普格亲手写,添加2支打固,乌龟骨头和圣粉末材料在后面。 这神圣的永久富裕龟是由旧Samlit Bolan材料制成,总共制造599个。
根據中國傳統風水學“TOW”或龜是一種吉祥動物,因為他們只是不停地向前走,並向前,永不後退,龜带表繁榮,生育,壽命長的標誌。
年份 :BE 2554
功能 :商业繁荣成功,长寿,获取财富,消除一切邪恶的危险和麻烦。帕善加仔带来快乐,笑声和智慧。
结缘价 :已出售。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http://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 +6016 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