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15

LP Nong龙普农 ~ Wat WangSiThong -强大的帕崇迪骑大象与扬持Nur 黑PhongBE2556。

龙普农 (wat gohbot)-WangSiThong学会研究从龙普 DERM的神奇魔法和许多顶级僧人多年经验教导作为一名已经创造了好多有效的护身符僧人已经广为人知。 
篇号 :L-4022
高僧 : 龙普农
原庙 :Wat WangSiThong
类型 : 這是
强大的帕崇迪骑大象与扬持Nur 黑Phong(高度5.5厘米)由的龙普农亲自在BE2556开光。精选帕崇迪骑3头大象的图像与嵌入银打固在前面,并添加3支银打固在顶部。这神圣的帕崇迪是从圣粉材料制成,并加入龙普农的头发和袈裟在后面。特色扬持&龙普农形象在背部,印章编码和系列编号在侧。随附防水壳。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 2556
功能 :带来繁荣和富裕,带来良好的保护与和平,提高强大的业务运气,提升你的职业生涯和商业,保护不受伤害和远离危险,偏离开黑魔法和坏运气。
结缘价 :已出售,谢谢支持。fmuph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