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15

Luang Phor Koon龙普坤~ Wat Banrai -优秀的帕比打与银打固LukNimit帮 BE2536。

龙普坤为这批帕必打Maha Setthi88BE2533开光加持。龙普坤是在正法和SAMADI很好,他还拥有Wichah(魔法)。龙普坤的名气,在1993年达到新的高峰,当一个女人被活埋着从一座倒塌的酒店她抓着一个龙普坤护身符。这是龙普坤的追随者的故事有的信徒赢得了lottery奖金.龙普坤在泰国是最受欢迎的大师。
篇号 :L-4030
高僧 : 龙
原庙 :Wat Banrai 
类型 :
优秀的帕比打与银打固LukNimit帮(高度3.2厘米)由龙普坤在BE2536寺庙LukNimit仪式上开光​​泰国女王和国王有去参加在Wat BanRai沉积边界标志石(luknimit)的仪式。精选特色与美丽的帕必打形象嵌入银打固在正面。这帕比打是从神圣的圣粉材料制成,完好无损。神圣扬持和名称细节在后面。随附防水外壳。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 2536
功能 : 在生活中一帆风顺,克服所有的障碍,获取财富,业务好,整体性好运气,保护免受伤害和危险,良好的机遇和一切都会成功。 
结缘价 :已出售,谢谢支持。cza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