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15

Ajahn Khun Pan阿赞坤潘 & LP Chum龙普Chum ~ Wat Salapai -强大的金色帕坤平 PutthaMahaWet Nur Phong与帕拉呼&古曼童 BE2548。

阿赞坤潘(坤Phantharak Rajadej),在舊前首席的警方。阿赞坤潘認為是最後的布衣,拿著的貴族頭銜坤去世,享年103歲的洛坤府。他的屍體被交給皇家沐浴儀式。阿赞坤潘他的Visha(魔術)和經常被邀請參加在泰國各地的的護身符奉獻儀式。
篇号 :L-4018
高僧 : 阿赞坤潘和龙普Chum与庙高僧
原庙 :Wat Salapai - Nakhon Si Thammarat.
类型 :這是强大的金色帕坤平 PutthaMahaWet Nur Phong与帕拉呼&古曼童(高5.5厘米)由阿赞坤潘,龙普Chum和高级僧侣在BE2548开光。精选金色坤平涂层黑漆与金和名称细节和娜迦图像在前面。精选帕拉呼,古曼童,十二生肖动物,神圣扬持和名称细节在后面,有印章代码和序列号在底部。这神圣的金色帕坤平PutthaMahaWet是从神圣的圣粉材料混合土壤制成,总制作999个。提供寺庙盒。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 2548
功能 :繁荣,富丽迷人,有良好的人际关系,提高强大的商业运气,一切都可以将您的财运业务增广,在生活中一帆风顺 
结缘价 :已出售,谢谢支持。ckh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 +6016 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