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4, 2015

Kruba Ariyachat古巴阿里亚扎-Wat Sang Kaew Phothiyan -優秀卓越的富丽帕Upakut Nur Phong 与扬持BE2550。

古巴阿里亚扎出生于今年在清迈省2524。 Kruba Ariyachat成为著名的冥想是因为他打坐在13天没有进食,饮水,上厕所和站。在泰國各地及海外古巴阿里亚扎是眾所周知的。他研究的魔術Visha和佛法是從古巴 BoonChum所学。
篇号 :L-3962
高僧 :古巴阿里亚扎
原庙 : Wat Sang Kaew Phothiyan.
类型 :這是優秀卓越的富丽帕Upakut Nur Phong 与扬持(高3.2厘米)由古巴阿里亚扎在BE2550开光加持。這帕Upakut是從神聖的圣粉材料制成,并涂层漆在面。精选帕Upakut手持碗形象在前面和神聖扬持在側面。隨附寺庙盒。我強烈向你推薦。
帕Upakut被佛主阿羅漢大神通,說他是众阿羅漢中最強大的。佛陀進入涅槃前,他吩咐Upakut仍然活著,直到未來的彌勒佛和護Sasana佛和教導佛法。帕Upakut仍然活著到现在,居住在大湖中間,用荷葉盖在他的頭上,他仍然活著並幫助在需要時協助佛法 
年份 :BE2550
功能 :繁榮,获富麗,帶來良好的保護與和平,提升強大的商業運氣,企業成長,一切都會好起來。 
结缘价 :已出售。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手机: +60165555291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