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15

Ajahn Prasoot 阿赞帕苏-Wat NaiTao - 强大的金黄色面的帕拉呼与扬持Nur Alpaka BE2556。

阿赞帕苏- 笏NaiTao,他开始研究正法和Visha知识从龙普Sang (魔术)知识。他在Wat Kao Or跟很多大师僧侣学制造有效的佛牌。龙普桑的Visha有很深厚的认识和受到泰国南部人们的尊重。阿赞帕苏研究Visha与向许多大师请教,直到1997年。师父包括:古巴 Murah,龙普SamRit,龙普Sawai,,龙普川.....等研究。
篇号 :L-3987
高僧 : 阿赞帕苏
原庙 :Wat NaiTao
类型 :强大的金黄色面的帕拉呼与扬持Nur Alpaka (高4厘米)由阿赞帕苏在BE2556开光。精选黄色面具的帕拉呼图像,这帕拉呼面具是从神圣的黄铜材料制成,整个是从Alpaka材料制成。特色与神圣扬持与代码和系列号在后面。提供寺庙盒。我强烈推荐给你。

年份 :BE 2556
功能 :帕拉呼將改壞事好事,帕拉呼會吃掉所有的壞運氣,擺脫糟糕的錐子和八卦,得到保護远离煞氣,帕拉呼也將帶來繁榮和財運。
结缘价 :RM170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http://thaiamulets-dhammapath.blogspot.com/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http://dhammapath-accessories.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