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15

Wat Mai Amatarot ~ BangKhunProm -优秀的帕崇迪 BangKhunProm Pim KadBauTum 与比赛证书第三名 BE2517。

曼谷的著名寺庙 Wat Mai Amatarot of Putthajan多 位于Bang Khun Prom路。由当地的暹罗人通常被称为笏麦或笏BangKhunProm的。putthajan多起这座大佛塔寺用来保存84000佛牌。这大佛塔建于1868年至1870年完成。后来宝塔基地破裂,发现很多Putthajan多创建神圣的帕崇迪。这些破崇迪被重新使用由龙普LamPoo创造的BangKhunProm。里面包括有崇迪BE2509,崇迪BE2517 ,崇迪 BE2531和崇迪BE2554在这一批著名的BangKhunProm。
篇号 :L-3997
高僧 : Wat Mai 和Wat Inn主持
原庙 :   Wat Mai Amatarot 
类型 : 这是
优秀的帕崇迪 BangKhunProm Pim KadBauTum 与比赛证书第三名(高3.3厘米)由众高僧包括wat mai方丈在Wat Mai AmatarotBE2517开光。这个神圣和精湛的帕崇迪BangKhunProm BE2517的是在大法会盛典由顶级僧侣和神圣的圣粉材料制成,并用神圣的粉末材料包括混合崇迪2500 龙普 LamPoo,崇迪龙普Tapan,崇迪2509。所有这些神圣的帕崇迪护身符都有加入非常强大的普塔赞多创造的神圣圣粉。精选惊人的帕崇迪BangKhunProm图像加上一点在前面,有寺庙印章佛塔在后面。这个神圣的Phra SomdejBangKhunProm Pim KadBauTum  ,在BE2556竞争比赛中赢得了第三名配售。提供与比赛盒和证书。我强烈向你推荐。

年份 :BE 2517
功能 :大幅增加运气,获取财富,良好的企业,整体运气好,人缘好,家庭和睦,保护免受伤害和危险,有良好的机遇和一切都回成功,富丽迷人,繁荣。
结缘价 :已出售,谢谢支持
zampza
( 发送全世界,接收Paypal,Maybank,Public Bank,Western Union)
有意者请Email:legendthaiamulets@hotmail.my

手机号码: +60165555291
关于其他寺庙的更多信息请參觀我的部落格:
http://www.dhammapath.blogspot.com/
英语版的供请佛牌部落格:
佛牌或佛像配件的部落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